网站支持IPV6

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  • 跟着习近平做合格党员:实干,铆足这四股劲

    编者按: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论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,植根人民、崇尚实干、守纪律己、坚持学习。他通过言传身教,为广大党员做人做事划出底线。通过本网的梳理,学习习近平的讲话、事迹,跟着习近平做合格党员。 “空谈误国,实干兴邦。”刚刚履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仅15天,习近平就在参观“复兴之路”展……

    17

    2016-08

  • 跟着习近平做合格党员系列之三:律己,争做三种人

    编者按: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论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,植根人民、崇尚实干、守纪律己、坚持学习。他通过言传身教,为广大党员做人做事划出底线。通过本网的梳理,学习习近平的讲话、事迹,跟着习近平做合格党员。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严明纪律和规矩,是带领全国人民克服种种艰难险阻,从胜利走……

    17

    2016-08

  • 习近平告诫干部该敬畏什么

    “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,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。”官有所畏,业有所成。腐败总是发生在掌权者失去敬畏之心的地方。没有敬畏,权力就不受约束;就会出现滥权、专权、弄权。习近平多次强调,“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”。心存敬畏,律己、慎言、慎行,权力才不会用偏,行为才不会越界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“敬畏”二字根植……

    17

    2016-08

  • 关于迅速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通知

    各党总支、支部: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,各党总支、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,抓紧安排部署,扎实有效推进落实,在5月下旬前全部启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。 各党总支、支部要加强领导,支部书记要履行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,从严从实抓好本支部的学习教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做好“两学一做”近期有关重点工作的提示

    规、学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》(院党发[2016]4号)及李红书记在5月18日“两学一做”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,现就做好5月份 “两学一做”重点有关工作提示如下: 一、院级层面 1、进行全院动员部署,成立工作机构,落实相关职责。 2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购买、编印、发放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有关学习资料的通知

   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》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》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编印、购买、发放;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(2016年版)》由宣传统战处购买、发放;《党章》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由各支部编印、发放,列党建经费开支。 湖南民族职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印发《党总支、支部如何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中落实好八项主要措施的学习培训资料》的通知

    各党总支、支部: 现将《党总支、支部如何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中落实好八项主要措施的学习培训资料》印发给你们,请认真组织学习并执行。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办公室 2016年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专题二、专题三学习教育的安排

    各党总支、支部: 根据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》的安排,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专题二及专题三学习教育的时间为6-9月,考虑到该时间段主要在暑假期间,为了不耽误学习,现将这段时期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如下,请各党总支、支部认真组织并按质完成。 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的通知

    一部署和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》的安排,现将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: 一、考试时间: 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统一安排在6月23日(星期四),请各党总支、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完成。 二、考试要求: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关于转发《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全省“两学一做”电视知识竞赛的通知》的通知

    各党总支、支部: 现将《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全省“两学一做”电视知识竞赛的通知》转发给你们,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传达并组织好本总支、支部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电视知识竞赛。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“两学一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  • 中共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委员会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、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

    为贯彻落实《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印发〈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〉的通知》(岳办〔2016〕18 号)精神,切实抓好我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结合我院实际,现提出如下实施方案。 一、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重大意……

    30

    2016-06

共31条,2页 首页 1 2 进入第